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约谈环境问题企业--贵州新闻网

来源: 贵州新闻网

  近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就比例坝垃圾填埋场存在的环境问题对贵阳京环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比例坝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和调查情况,听取了贵阳京环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比例坝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以高度认识正视问题。要充分认识到比例坝填埋场环境问题的严重性,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深刻剖析环境管理问题的深层原因,自觉规范各项环保管理工作,确保所有运营管理活动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运行。二是全方位运筹推进整改。要通盘考虑填埋场处理能力不足、极端天气影响、雨污混流等问题,对渗滤液收集及处理系统、雨污分流系统进行细致全面的自查,以渗滤液全收集、全处理为原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舆情回复。在推进整改的同时要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精准技术支持,协助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网络舆情的回复,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四是严格监管督促整改。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杜绝跑冒滴漏,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并要求执法人员加强执法检查,督促帮助企业共同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贵阳京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最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