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促进产业投资基金募集总规模近3000亿元--贵州新闻网

来源: 贵州新闻网

  来自省发改委的消息,我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目前,我省在“全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系统”中注册登记和绩效评价的贵州省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共80支,基金募集总规模近3000亿元。

  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促进产业投资基金加快发展的意见〉和〈贵州省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我省着力拓展融资渠道,大力推进产业投资基金发展。目前,在“全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系统”中注册登记和绩效评价的贵州省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共80支,基金募集总规模近3000亿元,累计投放项目747个,投资金额近1000亿元。

  据了解,贵州省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向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棚改、绿色产业、现代制造业、生物医药和信息技术等领域项目,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发挥了产业投资基金推动政府资金引导和吸引社会资本作用,对我省经济和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记者 杨林国)

最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