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劲销3亿,贵阳国际花都再续绿地力量!

来源: 贵州新闻网

e38f27a3-6faf-46c5-8668-11b78ed40927.jpg

9月29日14:00,贵阳绿地·国际花都二批次开盘,再次绽放白云区。建面约98-140㎡学府奢品入市,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鉴热销盛况。
开盘当天,现场熙来攘往,热闹非常,选房时间到,气氛瞬间被点燃,客户紧张地进行房源挑选。不到16:00,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金额超3亿元,继一批次开盘劲销7亿的佳绩后,再度呈现热销盛况。
十年打磨

十余年光阴,绿地贵州不断向上发展,贵阳绿地·国际花都,是其落子白云的全新匠心力作,地处白云区与观山湖区交汇区,占据贵阳北拓核心区域,纵享2大区域发展利好。
全能配套

热销非偶然,品质铸基石。贵阳国际花都受到如此欢迎,源自绿地对品质的把控、对匠心的传承。项目通过立足重点学府在侧的“教育”定位,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打造教育生态大城,更全新配备绿地物业,引入绿地·6G美好社区,致力于将项目塑造为白云区集全能配套、宜居环境、一线教育于一体的优质生活圈。
唯有实力,成就不凡!坚守十余年,贵州绿地人传承和诠释了“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绿地精神,汇聚起了跨越崛起的强大势能,创造了一次次的佳绩。在未来,贵州绿地人仍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验和挑战,坚持以匠心打造品质项目,助力贵州崛起。

提示语:“绿地6G美好社区,均源自绿地前期在多个开发项目中总结出来的打造方式,并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的邀约或承诺。

最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