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

来源: 贵州新闻网

招聘人数:     1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招聘对象:     社会人才     工作经验:     2年以上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地点:     贵州-贵阳市-云岩区     学历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薪资待遇:     4000--6000  月薪     年龄要求:     20-50     是否提供食宿:     面议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负责厨房的劳动力调配和班组间的协调工作。
2、负责指挥烹调工作。制定菜单,对菜点质量现场把关指导。
3、准确掌握原料结存量,了解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根据不同季节和需求制定菜单推出新菜,每天审核请购单。
4、负责厨房卫生工作,抓好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督促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把好原料的进货验收关。
5、在餐饮部主管的督导下,全面负责厨房的组织、指挥和烹饪工作。
6、熟悉各种原材料种类、产地、特点、价格、淡旺季。熟悉掌握货源供应情况。与采购员及时沟通,保证货源供应及时,质量良好,同时亲自检查、落实货源购进的验收和储存。
7、定期与餐饮部主管解市场行情以及宾客意见。不断的研制、创新菜式。在保留餐厅传统菜式,保持特色不变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原则上每周出品一到两个菜式。
8、控制食品成本、合理使用各种原料,减少浪费。
岗位要求:
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无传染病及传染病史;有健康证。
3、熟悉中西菜式,精通大锅菜、小锅宴会菜,拥有较高的烹饪技术。
 

上一篇:行政专员
下一篇:水泥厂窑操

最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