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 3千-5千

来源: 贵州新闻网

 岗位职责

1、在护理部主任和手术室护士长指导下担任护士等工作,并负责手术前的准备和手术后的整理工作,对拟行手术患者应认真查对科别、姓名、床号、诊断、年龄、手术名称及部位、麻醉方式、手术医师等、杜绝差错
2、做好术前室內清洁卫生和各类物品的准备(器械、布类、药品、输液、输血及一次性物品、敷料等)
3、每日进行手术间空气消毒,每月空气细菌培养保持手术室清洁,整齐,安静,安全,调节空气和保持室内适宜的温
4、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检查参加手术人员的无菌操作,注意病人安全,严防差错事故。
5、严格执行手术室查对制度,输血制度消毒灭菌隔离制度等。
6、负责手术后病员的包扎、保暖、护送和手术标本的保管和送检。
7、按分工做好器楲、敷料的打包消毒和药品的保管,做好登记统计工作,日清月结账物相符
8、熟悉掌握手术室应急预案操作程序。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9、有在牙科工作经验者优先面试,其他科室护士皆可投递,目前大量招聘中。

最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