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将在武汉打响第一战

来源: 贵州新闻网

 距离4月10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武汉分赛区决赛仅剩最后一周。4月2日武汉分区赛已经全面截止团队项目报名招募,大赛组委会统计武汉分赛区有效报名(官网报名和BP发送成功)共计230个项目。


  接下来评委们将会对这230个项目进行初选。根据大赛规则,依据项目的创新技术、商业模式可行性、项目团队等关键词,评选出16个项目进入4月10日当天武汉分赛区决赛。武汉分赛区不仅是“数博会2019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第一个开赛的赛区,也是大赛首次转战内陆城市的揭幕战区。

  “武汉分赛区的竞争比基本上达到15:1,竞争十分激烈,人工智能领域的参赛团队和公司在数量、质量方面而言颇具实力,同时也说明了业界对大赛的认可与肯定。”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这位负责人还透露,芯片、半导体是人工智能的上游,是人工智能核心的基础,希望本次大赛吸引更多团队项目落地贵阳,持续打造贵州·贵阳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同时,一个月时间吸引到230个项目报名参赛,也是打好了整个大赛的第一战。

  据悉,为了选出最具有代表性、创新性、可行性的项目,武汉分赛区的评审团,不仅有业界的专家、学者、投资人,还有英特尔(中国)、腾讯、戴尔(中国)三大战略合作伙伴的专业人士加入。

  另外,组委会在此提醒有意参赛尚未报名的团队、公司,尽快抓紧时间登录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官网(www.chinaopen.ai)提交资料。其中,成都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4日,比赛时间4月15日;深圳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比赛时间4月19日;北京国际分赛区报名截止时间4月14日,比赛时间4月25日。全球半决赛、总决赛时间为5月24、25日。

最新人物